西园论坛_西园戒幢律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牛哥

无修之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5 21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~ 晚學合十 ~

      拜讀了#16 的帖子.此帖文中深感甚好.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~願聞者歡喜信受~
发表于 2007-10-15 22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笑佛的布袋

装满糖果,也空无一物。
发表于 2007-10-15 22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9 尘露 的帖子

若不是会者,那怎么说也没有用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0-16 07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2 剑龙 的帖子

甚是!所以,末学说“难!难!难!”
发表于 2007-10-16 1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3 尘露 的帖子

我看师兄的话说的总像明白人的话。
发表于 2007-10-16 13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剑龙 于 2007-10-16 12:55 发表
我看师兄的话说的总像明白人的话。

恰恰相反,末学正是个傻得一塌糊涂的糊涂蛋子!
发表于 2007-10-16 13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完这话,越发像了
发表于 2007-10-17 06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6 剑龙 的帖子

呵呵~~怎么感觉师兄像是要陷末学呢?    
发表于 2007-10-17 15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7 尘露 的帖子

谁那么放肆在尘露大姐面前胡说?

我来教训他:

不就是个像吗?像了又如何??像又不等于是,在这儿说来说去,吓唬我们大姐,你想找死啊?

趁早一边儿待着去!

---

大姐放心,他再敢做什么,我绝对饶不了他 :@ !!!
发表于 2007-10-17 17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8 剑龙 的帖子

呵呵~~哈哈~~嘿嘿~~
发表于 2007-11-3 10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起一个故事

有一位得道的禅师,有他心通。他的一个朋友,另一位禅师想送他一领袈裟,正盘算着呢,这位禅师突然推门而入,拿起袈裟就走,连一个谢字都不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西园戒幢律寺_戒幢佛学教育网 ( 苏ICP备05004971号 )

GMT+8, 2019-8-24 04:10 , Processed in 0.05527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